TORERO律

喜剧就是悲剧加上时间

律澪—运作的命运之轮(1)

当运转的命运之轮停止之时,这也就意味着—终结

 

 “我知道我爱上了我的青梅竹马,但我不知道,她爱不爱我——田井中律

 

 雨下的很大,但还是无法掩盖轻音部那种热闹而又奇怪的气氛。

 “嘛,今天紬酱又给我们带来什么食物?”

 “唯学姐……”梓对唯说的话非常无语。

 只有律呆呆的看着窗外的大雨,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紬看着发呆的律,为什么你总是想着小澪呢?你不知道我是喜欢你的么……紬心想

 “对了,澪酱今天又不来活动!”唯很失望,快速的扑向梓,紧紧的抱住她。

 “律学姐,你知道澪学姐最近为什么总是不来活动吗?”梓把唯推到一边。

 “澪她,和一位叫宫本智的男人交往了”

 “纳尼?”

 “不会吧?”

 “噫!”

律的回答,让在场的各位都吓了一跳。

 “这是真的,我可是亲眼见到宫本智和澪在一起呢!”

律很失落,然而窗外的雨也越下越大……

 沉默了15分钟后……

 

 “不行,不能让澪学姐离开!”梓拍着桌子说。

 “什么嘛,澪又没有离开!!”律表示无语

 “我想,小梓的意思是指只有小律你才能和小澪交往。”紬说

 “这不太好吧?!”律的脸上浮起了丝丝红yan

 “我赞成紬酱说的,就像梓喵只能跟我交往一样!”

 “唯学姐!”梓喵大吼

 “哟,唯酱不会在和小梓交往吧?”律露出滑稽的笑容。

 “才没有呢!”梓喵脸红的跑出轻音部

 “梓喵,等我!”唯追上。

—— ————————几分钟后

 律转过身对紬说

 “其实,只有还真是羡慕她俩呢!能和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人交往”

 “律…”紬看着失落的律

 “罢了……”律也离开了轻音部,只留下紬一个人。

 “如果,我是小澪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和律交往了……”

 眼泪从紬的脸颊上缓缓滑落,即便跌在了地上也无法发出一丝一毫的声响只在紬的心中濒起了圈圈涟漪。

 

 大街上——————————

 “澪,如果你现在在我身边该有多好?”

律撑着伞一个人走在街上。

 大雨,还在连绵不断的下着,但总会有些人开心,也总有些人失落!

 时间,不多了…………

(本文在律澪吧同步连载更新 )


评论(5)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