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ERO律

喜剧就是悲剧加上时间

运转的命运之轮(4)

接上面的

时间还在马不停蹄的走动 

谁也不会这么在意时间的流逝

不知道律在干嘛 很想她… “你怎么吗?”宫本智问澪,澪摸了下秀发说道“没什么事”“好,我问你的问题你考虑好了吗?”宫本智牵起澪的手问 “抱歉,其实我有喜欢的人,还有麻烦前辈以后不要乱牵我手…”澪把宫本智的手甩开有些生气的说道“好的,等你不喜欢那个人了记得来找我”宫本智绅士的鞠躬后便离开了留下澪在原地

“我爱你 律”澪默默的说了一句






第四章

命运吗?不是早已经注定了吗……

——————澪生日当天———————

这天刚好是周六所以紬联系了家里人在海边租了别墅,轻音部几个人一起给澪过生日

“哇”“不愧是紬家租的别墅”“有钱任性啊”

看到别墅的众人皆叹道 紬不免有些不好意思

“今晚怎么给澪酱过生日呢?吃蛋糕串烧烤?”唯问了下在场的各位 “我觉得烧烤可以的毕竟现在冬天 在篝火旁烧烤什么的最好了又可吹着海风”律点了点头看像澪这边

“有你们陪我过生日,我就已经很开心了”澪有点害羞儿“那就这样决定吧!小唯队员听令 我命你同梓酱去买烧烤食材!”律一本正经的敬了礼“收到”唯也一本正经的回了个敬礼然后拉着梓坐车去附近的超市买食材什么的

“小澪澪~你的生日蛋糕就由小律大人来帮你做吧……”“啊…痛痛”律还没有油说完就吃了一记澪的重拳 “我才…才不想吃你做的蛋糕!”澪有点脸红 

“好啦,骗你的 有给你订蛋糕等会应该会有人送过来”律摸摸了头看着澪,紬站在律澪后面心里很不是滋味

—————— 晚上 ———————

“啊~火~啊~好好吃”唯坐在篝火旁 吃着烧烤“唯学姐 不要吃太多”梓督促着唯 律和紬把蛋糕推了出来 “快来许愿吧!澪”

/我希望 将来可以跟你一起过/ 澪吹灭了蜡烛 “生日快乐!澪酱!”大家齐声说到

“小澪澪~你许了什么愿望呢”律八卦的问道 “才不告诉你,我跟你很熟吗?”澪脸红的把脸侧到一边去

“澪酱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唯把手绳戴在澪的手上“谢谢唯了”澪点了头笑了笑看像律 “律酱你不会又送整蛊礼物给澪酱吧?”唯边吃着蛋糕边问“才不是啊”律很是不屑拉起澪的手走到海边远离唯梓紬“律你想干嘛?”澪有些疑惑 

“我知道你喜欢这个乐队,所以我叫爸爸旅行的时候带了回来这个乐队的专辑”律把装着专辑的盒子给了澪“谢谢你律…”“不客气,你我何必客气?话说你男朋友又给你什么礼物吗”律显得有些忧伤…

“不,你误会了那人不是我男朋友,而且我喜欢的是你”“什么?!”律还没有反应过来澪便亲了下律的脸

“律我喜欢你 ”“我也是”两人脸红的看着对方 而

她们不知道她们身后的的石头后的紬看到了这一切

“是我输了吗”紬落下了眼泪……

评论(5)

热度(24)